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刚刚发布,外市购房者在中山购房可获送住宿消费券! - 凤凰网房产中山
中山买房,还包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3-55817154_0.shtml

刚刚发布,外市购房者在中山购房可获送住宿消费券!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22-09-23 21:46

来了!终于公布了!

刚刚,中山住建局连发两通知,分别是公布购房消费券活动参与商家名单及使用方式的通知、关于开展住宿消费券活动的通知。

图片



关于开展住宿消费券活动的通知

图片

各有关单位、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广大购房者

为鼓励外地群众到我市创业就业,推动中山经济发展,根据市政府《中山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精神,决定开展外地群众认购商品房送住宿消费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在指定时间内,对外市(身份证签发机关非中山市公安局)到中山看房支付定金且计划住宿1晚的购房人,派发500元面额的住宿消费券,领券人可凭消费券到参与活动的酒店核销。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3日起,额满即止。

三、参与商家

本次活动酒店名单请扫附件二维码。

四、消费券领取及使用方式

购房人在认购商品房并支付定金后,由开发企业将申请资料送审,购房人需在消费券发放前下载注册云闪付APP,购房人使用的手机号需与云闪付APP注册手机号保持一致。审核通过后,银联将云闪付专享红包派发至购房人账户。购房人获取云闪付专享红包后,在指定酒店消费时使用云闪付APP“扫一扫”或“付款码”付款,即可抵扣红包金额(若购房人通过“付款码”支付,需确保“我的”-“支付设置”-“红包使用设置”已开启,若“使用红包抵扣”未开启,则无法抵扣)。

具体使用规则参照云闪付专享红包使用须知。

五、注意事项

(一)购房人参加活动支付的购房定金,必须进入预售证对应的预售款专用账户。

(二)本次活动发放消费券2000张,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消费券领取后有效期为180天,过期作废。

(三)如购房人领取消费券后退房,应在退房前将已使用消费券的相应金额退回银联商务备付金账户。

(四)消费券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购房人可致电银联商务客服电话:何先生:13549887749,陈先生:15219936913,林先生:13631188179,刘先生:13590906922,林先生:18923336008,冯先生:13631139593,或我局咨询电话:88300526;商家可致电银联商务客服电话:何先生:13549887749。

附件:住宿消费券使用商家名单(二维码)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3日

附件:

住宿消费券使用商家名单(二维码)

图片

图片

有关

中山土地、购房、进交流群

欢迎扫码加我 相互交流

图片

【近期文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山买房 【责编】 蔡婉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