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超5万㎡!小榄龙山购物中心再启动招商! - 凤凰网房产中山
大信曾运营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09-55699178_0.shtml

超5万㎡!小榄龙山购物中心再启动招商!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22-08-09 09:19

启动招商!

位于小榄的龙山购物中心启动招商!

8月4日,中山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平台发布了小榄镇东区龙山商业大楼(小榄龙山购物中心)的招商公告。

小榄龙山购物中心总体建筑面积53506.53平方米。本次招商租赁期限:自2022年9月1日至2039年8月31日止。

租赁期17年

招租底价:700万元/年(含租赁税)

据公告显示:租赁期限:自2022年9月1日至2039年8月31日止

招租底价:700万元/年(含租赁税)

现场竞价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下午3点

该项目总体建筑面积53506.53平方米,无优先承租权。

租赁物内尚有14户租户仍在营业运营,竞投人中标承租东区龙山商业大楼的须概括承受上述租户的租赁合同权利义务。

16年首次开业

大信曾取得租赁权

2016年4月29日,小榄龙山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来源:网络)

当时的宣传资料称,龙山购物中心率先导入O2O商业模式,充分结合线下(门店)和线上(网店)有机融合的一体化“双店”经营模式,可将线上消费者引导至线下门店消费,也可将线下门店的消费者吸引至线上消费,从而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互通、信息互通、相互增值,是实体商业第四代交易的模式和标准。

然而在2017年,也就是开业仅1年多后,就出现商家撤场的情况。

2019年8月30日,大信与小榄东区代表签订合同,预示着大信正式取得位于小榄镇龙山购物中心的租赁权,为大信于小榄镇的商业版图再添一子。

2020年6月10日,大信·新都汇龙山店 盛大开业!

据当时宣传资料显示:大信·新都汇龙山店携手壹加壹超市、国美电器、麦当劳、屈臣氏、爱婴岛儿童百货、7-11便利店、中智大药房、HALO CAFE等品牌,共同开启精彩美好生活。

这些商业体预计今年要开

中山石岐万象汇

开业时间:2022年下半年

体量:12万㎡

项目地址:中山市石岐区孙文东路与兴中道交界处

中山石岐万象汇是华润万象生活与金鹰(亚洲)集团合作的轻资产管理输出合作项目,也是华润万象生活亮相中山的首个项目。

项目商业体量约12万㎡,由mall 内嵌广场、双首层设计的建筑形式构成,经营面积涵盖地上地下共6层,拥有超3000个停车位。

中山石岐万象汇以标杆引领、品牌焕新为立足点,打造“中山美好新地标”,汇聚精品超市、巨幕影院、国际精品零售、网红特色餐饮、亲子娱乐配套等业态。

中山悦来天虹购物中心

开业时间:预计2022年12月

体量:7万㎡

项目地址:中山市悦来南路

中山市悦来天虹购物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万㎡,定位为“畅享欢乐时光的时尚生活中心”,集儿童成长、生活零售、生活服务、餐饮等多种业态于一体。

商场分ABCD四个区域,包括时尚街区、闺蜜空间、亲子天地、YES美食街、天空之城五个不同主题的楼层。同时,项目将打造四大主题空间,包括中山首个儿童主题街区、 “yes!美食街”、两大主题休闲娱乐广场——中山首家屋顶“天空之城”和中山最有趣的欢乐休闲广场。

据项目视频号此前推送,6月如火如荼在进行室内装修。

项目正在招商中,而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项目将于2022年12月开业。

中山华丰汇购物中心

开业时间:2022年下半年

体量:10.8万㎡

项目地址:中山市古镇镇中兴大道中1号

中山华丰汇购物中心作为中山西17万㎡一站式高端商业综合体,为满足周边镇区品质家庭 产业白领 商务社交的需求,以“美好生活目的地”为定位,集时尚购物、餐饮美食、亲子儿童、娱乐体验、生活配套5大业态为一体,填补中山西高品质生活需求,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打造中山西商业标杆。

在招商以及业态布局方面,中山华丰汇预计将为古镇市场带来多项首次:

华丰汇购物中心业态分布规划

注:本文仅供参考,具体开业时间、引进品牌及相关效果图以项目方公布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山购物中心 【责编】 张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