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小时销售246套!坦洲朗诗新城开盘! - 凤凰网房产中山
刚刚,位于坦洲的朗诗新城,盛大开盘。据官方海报显示:该项目开盘一小时,去化近九成!销售246套!揽金1.5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19-55468860_0.shtml

一小时销售246套!坦洲朗诗新城开盘!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22-05-19 09:16

刚刚,位于坦洲的朗诗新城,盛大开盘。

据官方海报显示:该项目开盘一小时,去化近九成!销售246套!揽金1.5亿。

首推14、15栋65-108㎡二至三房,毛坯交付!

图片

一小时销售246套!

备案价低至6字头

该项目备案均价为6665-8456元/㎡之间,总价最低约为62万,最高也只需约85万

图片

如此备案价让不少人直呼实惠。加上此前的认筹优惠及开盘优惠。

将会显得更加“惊喜”。本次开盘有AB两种认筹方式,分别是:

A:️认筹客户交纳5000元,额外享受开盘1万元优惠(已含诚意登记5000元优惠);

️B:认筹客户交纳20000元,额外享受开盘1万元优惠(已含诚意登记5000元优惠),锁定意向房号,先到先得。

该项目备案均价为6665-8456元/㎡之间,总价最低约为62万,最高也只需约85万

图片

而据坊间流传比较广的数据,本次开盘价格可谓惊喜。也与此前项目吹风口径一致!!

图片

(仅供参考)

现场绝对可以用人头汹涌来形容。

来看图,感受以下现场火爆气氛:(不瞒你说凤凰君已经好久没见过这火爆气氛了)

据了解,项目安排2万认筹客户于5月18日18:30开始签到,但是没到6点项目已开始排队了。

图片

时间到,项目逐一安排客户选房。

选房-登记-付款,有序进行。

图片

据了解,项目首开14、15栋,共264套!

开盘后,官方海报,一小时去化246套!

图片

(开盘现场)

超高性价比

首推65-108m²刚需户型

项目建面约100万m²(约1500亩),名副其实的千亩大城。预计分四期开发,其中一期规划有13栋住宅,共计近1500户。

图片

项目除规划要求的小学、幼儿园外,还配建超68000㎡的社区配套,打造8000㎡体育公园、轻氧健身跑道、五大泛会所,以及约2.4万㎡商业街道等。

此次开盘,首推14、15栋68-108m²二三房户型,楼高21层。其中14栋为两梯五户,含建面65-89m²二至三房;15栋为两梯四户,涵盖89-108m²。共264套!

从已知的户型来看,首推以小户型为主,整体实用率较高,

其中的65m² 一房两厅户型,适合单身人士及小两口新婚夫妻。

而108m²三房两厅户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阔景大阳台,采光、通风均可满足。

65-108m²户型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统计,目前坦洲在售新盘如中澳春城、金帝世纪城、祥圣富地等,均价都在1万/平以上。

而对于朗诗新城绝对是区内超值的上车盘,性价比超高!

区域
项目名
均价
户型
坦洲逸骏星园13000-1700084-125
尚都名苑1500085-110
中澳春城14XXX起76-199
金帝世纪城1730088-123
佳境康城2000089-145
祥圣富地1650077-199
御城金湾1200046-82

临近珠海

只需新香洲1/5的单价

朗诗新城是朗诗地产布局湾区的第三子,入驻中山的第二子!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位于中山南站将选址点(规划中)——中山坦洲镇永二片区旁,与项目与中山南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

图片

该片区未来将会是中山南部新城核心区

图片

而永二片区东侧紧邻G105国道及珠海三溪科创小镇,可以说是”一步“到珠海。

其中,三溪科创小镇作为珠海主城最后一片可连片开发的区域,将与中山南部新城组合在一起,成为珠中连片发展区域。

所以,相比珠海香洲4万的单价,一线之隔的朗诗新城只需珠海香洲1/5的单价,无疑成了“香饽饽”。

换是你,你会心动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朗诗新城 新香洲 【责编】 李月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新政一个月,杭州二手房市场回暖,热门学区房成交量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一审胜诉,正荣地产须偿付股权回购款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房企动态
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2亿元,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