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别墅的超低容积率与大平层一流高层视野,你怎么选? - 凤凰网房产中山
今天聊的主题是有钱人的烦恼,大平层和别墅怎么选?相信很多土豪在买房时会遇到这个问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18-55466355_0.shtml

别墅的超低容积率与大平层一流高层视野,你怎么选?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22-05-18 16:59

今天聊的主题是有钱人的烦恼,大平层和别墅怎么选?

相信很多土豪在买房时会遇到这个问题。

一直以来,有关别墅和大平层的争论就没有停止过,喜欢别墅的置业者认为别墅环境好、容积率低、私密性强、有院子有露台、更接地气;而支持大平层的置业者则认为,大平层视野好、大开间、高得房率、豪华气派、配套优质。

带着这个疑问,来浓度分析下在中山是买“别墅”还是“大平层”?

别墅

中国人对于别墅的追求,似乎是骨子里的。不可否认我们每个人或许从小开始都有一个别墅梦?

别墅是经济实力的体现,也是身份和社会地位的彰显,并且别墅更保值。

就如凯茵新城-君临天下,一直以来也是傲视群雄的存在,据安居客数据显示,目前均价6.56万/m²,对比3月挂牌价4.9万/m²,涨幅超33%,并且还持续上涨!

图片

5月挂牌价

图片

3月挂牌价

所以凭借保值这一点,或许更多人会优先考虑别墅。

据数据统计,广深等一线城市墅级产品的供应已经到了紧缺的地步,而近年中山别墅供应量也在急剧下降。

区域项目均价(万/m²)
石岐区华侨城蓝楹湾3.5-4.5
五桂山三合院2.2
五桂山和记黄埔泷珀花园2.8
东区敏捷紫领天玺2.6
西区棕榈彩虹1.75
西区中泰上境1.6
三乡雅居乐万象郡-峯汇0.85
三乡华发观山水0.85
三角雅居乐民森迪茵湖0.9

中山华侨城蓝楹湾

华侨城标杆豪宅蓝楹湾,从时间历史的角度,经典意味着岁月沉淀不可复制,气势磅礴不可阻挡。

目前位于中山,湾区第三座蓝楹湾,已正式登场。

据了解,中山蓝楹湾容积率为0.52、仅打造92套其中12套为私岛独栋单位

图片

中山蓝楹湾鸟瞰效果图

其户型包括上叠180m²、下叠204m²、小双拼282m²、大双拼370m²、小独栋514m²以及大独栋670m²!

这一定程度上更好的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图片

中山蓝楹湾效果图

其中,以514㎡小独栋和约670㎡大独栋为例,观看的就是中轴水景,是整个项目中景观完美度、占有度最高的户型。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批独栋产品仅有12席,可以说每套都是绝版。

不可否认的是,这少数的臻品,注定只被城市少数人所拥有。

紫岭天玺

而位于东区紫马岭公园旁的紫岭天玺叠墅,绝对是为中山城市新贵兑现了繁华与静谧的墅居生活

图片

硬核的产品力更体现在空间打造上,可以说,在合理居住空间的打造方面,敏捷紫岭天玺从居住的实用性考虑,回归墅居生活本真

以建面约161㎡的上叠为例可谓是满满的墅级生活配置,独立入户的通道、私家独立电梯可以是别墅的标配,同时也是身份的象征。

一层空间可自由安排,装得下一家团圆的幸福模样;

二层纯粹的栖居空间,上下动静分离,使居住环境更为静谧安逸。

图片

上叠最为突出星空露台,宽阔的露台百变空间。

除此之外,还赠送了超大露台,连接景观大阳台,保证了充分的采光面与通风效果。

图片

舒适的起居空间布局在顶楼,主人卧室与卫生间分离,留以足够的空间给予居者自由发挥,卧室留有空间可以打造为一个别具一格的男女分区衣帽间,让居者共享生活但依然保有个人的独立空间。

大平层

房产界有句名言:买房看位置、位置还是位置。

大平层基本位于配套齐全的市中心,成熟的商圈聚集了许多人。所以近年,大平层往往更受城市精英青睐。

还有一点就是,现代人都追求更好的视野,外出吃完、喝下午茶都会挑一个靠窗的位置,买房子都喜欢挑选超大的阳台或大横厅。

而大平层能满足这个需求,比如德商樾玺展盈天钻,那个大横厅的采光是真的绝了!还有那270°的观景阳台,可以看到暨阳湖的美景。

德商樾玺

德商樾玺依托南区竹秀园、旗山等自然景观,打造山景豪宅。项目主打大平层、大阳台住宅豪装单位。

图片

其中,德商樾玺目前在售面积最大为建面约535㎡,5室4厅1厨5卫,两梯一户。这个户型里光阳台就有6个,此外,该户型每套房内还带有单独的室内游泳池。

图片

据了解,德商樾玺目前在售均价约2.5万/㎡,总价约490-1400万,一直稳居南区房价榜首!

图片

展盈天钻

展盈天钻位于中山六路1号,是中山稀有的超200米高超级大平层。被誉为中山“深圳湾壹号”。

图片

展盈天钻为纯大户、大面积户型,纯大户与普通的住宅不一样,展盈天钻最小的面积是260㎡,最大是425m²。

而作为中山唯一超200米高超级大平层项目,拥有3.7米层高,超100㎡大客厅,26米L型超大阳台,这些硬核卖点无一不受惊叹!

图片

而作为顶豪居住聚集地,展盈天钻不仅仅是对豪宅生活的重新定义,更体现在高端圈层社区的塑造上。

其一是打造中山首个超200米天际会所,涵盖无边际恒温游泳池、私人宴会厅、空中酒窖等功能分区。

图片

项目实景图 图源:展盈天钻公众号

其二是项目配备直升飞机专用停机坪,商务飞行与“紧急救援”一步到位,打造私家定制“天际走廊”。

图片

项目实景图 图源:展盈天钻公众号

结语

其实,不管选择别墅还是大平层,优质产品的理念是相同的。

一家优质的房企一定是专注做好产品的,只需根据自己的需求喜好选择即可。

好的产品,必定是注重项目本身、尊重市场、尊重客户的最佳产物。

那么,如果你手头上不缺钱,你会选择大平层还是大别墅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展盈天钻 德商樾玺 中山蓝楹湾 【责编】 李月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