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81.9亿!万科再进马鞍岛,拿下1003亩未来之门综合体! - 凤凰网房产中山
马鞍岛越来越热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3-54322357_0.shtml

81.9亿!万科再进马鞍岛,拿下1003亩未来之门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21-06-23 11:47

群雄逐鹿,继续抢滩翠亨马鞍岛

今天,马鞍岛正上演一场“年中土拍大戏”。目前,已揽金超120亿

其中,G28-2021-0028大型主题乐园 星级酒店地块,被新濠国际以总价38.2亿拿下!

而备受期待的未来之门综合体G28-2020-0145地块,被万科以总81.9亿拿下!更刷新中山成交总价记录,位列中山土拍总价TOP1!

这标志此前规划的大型主题公园项目,未来之门综合体、会展中心等从纸上走到现实。未来凭借各地标项目落成,未来将带动区域新一轮的发展热潮。

众多大牌抢滩马鞍岛!由此可见,马鞍岛之未来价值不容小觑!

81.9亿!刷新中山成交总价之最

万科将打造城市新地标“未来之门”

万科继续深耕马鞍岛!继万科西湾汇、万科西海岸后,其在马鞍岛的第三子

刚刚,万科以总价81.9亿,折合楼面地价5272.6元/㎡拿下未来之门G28-2020-0145地块。

据了解,未来,码头片区计划建成高度不低于270米、不高于280米的的标志性双塔形式超高层建筑会展中心联检大楼、兼具文旅和商业特色的岭南风情水街、文化设施、小学、高端公寓及大型住宅社区及五星级酒店等。

该地块位于马鞍岛东五围新中山港码头片区,出让面积折合1000亩左右。

按照规划,项目落成后将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大型综合体,打造出翠亨新区的城市新地标——“未来之门”,提升新区的整体城市形象。

据公告显示,该地块出让还需要建设以下建筑(包含不限于):

(1)该地需建设一处总建筑面积不低于14.8万平方米的会展中心

(2)建设一处标志性双塔形式超高层建筑(含一家国际知名品牌五星级标准酒店);

(3)编号F-80商务兼容商业用地,需建设联检大楼,

(4)编号F-36、F-38商业用地需建设为兼具文旅和商业特色的岭南风情水街,

(5)包含中小学用地。

保利天汇左岸3栋备案价 全部破3万

七雄争霸 谁能脱颖而出?

马鞍岛土地市场上,已聚集万科、保利、恒大、雅居乐、招商、粤海等多个大咖房企入驻!

截止目前,岛上已有7大项目亮相了,产品不尽相同。

比起此前供不应求的阶段,现如今的马鞍岛,可谓是选择更加丰富了!

在价格方面,最近一次的备案价为保利天汇左岸,其3栋,合计约256套房源。均在3万之上。最高高达35896元/㎡!(详情请戳)

作为中山最火热的板块,马鞍岛亟需一个立旗之作,为城市板块奠定标准,给予板块及购房者更具品质感的人居体验。

谁能有此产品力呢?

项目户型面积最新动态
恒大悦珑湾67㎡、74㎡、89㎡
94㎡、108㎡、124m²
销售中
万科西海岸79㎡、85㎡、109㎡销售中心及样板房已开放
招商臻湾府79㎡、89㎡、
105㎡、119㎡
销售中心已开放,登记中
保利天汇左岸89㎡、98㎡、
106㎡、115㎡
2、3栋准备加推
保利天汇95㎡、105㎡待加推
雅居乐北塔深中壹号83.63㎡、86.78㎡、90.59㎡
105.82㎡、117.48㎡
深圳品牌馆已开放
粤海城78㎡、 88㎡ 、91㎡
110㎡、 120㎡
马鞍岛展厅已开放

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产品、入市时机、价格等都将直接影响项目去化程度!

谁能脱颖而出,谁的产品力更胜一筹呢?我们持续关注!

2021年,马鞍岛继续加速度

第一出口雏形已现!

作为中山东进战略受益点的马鞍岛,无论是于交通配套,还是产业、人口发展等维度,都是发展潜力十足,且正处于爆发储备期。

近年,马鞍岛在基建配套上,开启了加速度模式。区域内到处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据翠亨新区公众号介绍,2021年拟投入45.5亿元全面启动起步区 完全中学、社区医院、体育中心、翠湾文化艺术中心 等16项公共配套设施建设。

来源:翠亨新区公众号

正在启动设计及动工建设的有 湾区国际医疗城、中山科技大学、第一中学、榄菊大湾区博物馆、体育文化中心、公交枢纽战场 等公共服务配套项目。

作为城市新中心,马鞍岛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显然是未来中山最具想象力的区域。

马鞍岛作为最为靠近深圳的落脚点,在中山就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了。

随着深中通道的加快推进,马鞍岛的一举一动更是备受关注!

此前对马鞍岛进行了实地走访中发现, 深中通道第一出入口已见雏形 ,走向逐渐明朗化。

有关

中山土地、购房、进交流群

欢迎扫码加我 相互交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鞍岛 【责编】 张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刚刚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刚刚
房企动态
雅居乐集团及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涉案金额2.3亿元
观点新媒体
13:00
房企动态
瑞安房地产美元债券价格下跌1.264% 收益率升至42.36%
观点新媒体
13:0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