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38.2亿!新濠国际拿下马鞍岛文旅项目! - 凤凰网房产中山
马鞍岛4A主题乐园来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3-54321983_0.shtml

38.2亿!新濠国际拿下马鞍岛文旅项目!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21-06-23 09:47

群雄逐鹿,继续抢滩翠亨马鞍岛

今天,马鞍岛正上演一场“年中土拍大戏”。

打响头炮的是,由新濠国际以38.2亿拿下马鞍岛文旅地块,要造4A主题乐园。


38.2亿!雅居乐 新濠集团

打造大型主题乐园 星级酒店

雅居乐再下一城,这次联合新濠集团以总价38.8亿拿下马鞍岛G28-2021-0028地块,折合楼面地价4493元/㎡。

该地块将打造文旅生态城。将涵盖大型主题乐园 星级酒店 商业街

(新濠天地 来源官网)

该地块马鞍岛西四围,土地总面积503617.2㎡,折合755.4260亩。

项目要求4年内整体落成,投资强度与番禺长隆野生动物园、横琴长隆海洋王国以及顺德华侨城等文旅项目相当,未来将成为拉动城市旅游消费的有力抓手。

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商务用地、娱乐康体用地、体育用地、道路用地。

(1)编号G-46、G-57、G-60地块的娱乐康体用地,均需建设主题乐园

竞得人投入主题乐园的土建、设备及筹建等费用(不含土地款)需不少于15亿元人民币(或等额外币)。其中,整体竣工运营前需投入不少于12亿元人民币(或等额外币),整体运营之日起2年内需投入不少于3亿元人民币(或等额外币)。翠亨新区管委会将分别于主题乐园整体运营之日起第3个月内及运营之日起2年后的第3个月内组织开展审计考核。竞得人须于主题乐园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营后3年内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评审。

(2)编号G-42、G-43的商业商务用地需各自建设一家五星级标准酒店

竞得人承诺项目内两家酒店按不低于《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4308—2010)规定的五星级酒店标准进行建设,并于开业后2年内完成并获取中国五星级酒店认定,或引入国际品牌五星级标准酒店进驻经营(万豪Marriott、希尔顿Hilton、凯悦Hyatt、洲际InterContinental、雅高Accor、悦榕庄Banyan Tree、温德姆Wyndham、喜达屋Starwood、摩珀斯\颐居),并承诺其中一家按新中式风格建设。

(3)编号G-64的商业商务用地,需建设购物中心、医学美容中心,可建设约70,000平方米、可分割单元面积为60-240平方米的酒店式办公(公寓)。

住宅销售进度∶ 本项目住宅计容总面积的10%,须在主题乐园竣工并投入运营后方可销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濠国际 马鞍岛 【责编】 李月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