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融创中山连下两城!进驻民众和五桂山! - 凤凰网房产中山
看好中山,加码中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26-54219679_0.shtml

融创中山连下两城!进驻民众和五桂山!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21-05-26 10:16

近年,在粤港澳大湾区不断发展利好中,中山的楼市经历了巨大的变革。

其中一个显著变化是:无论是品牌房企,还是本土房企都在抢滩中山,加码中山

开发商看好中山前景,甚至还在加快脚步布局中山。

融创加码中山

落子五桂山、民众

日前,“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发布了一则雅盛花园三、四期的项目备案信息。

从备案信息得知,项目位于五桂山桂南,共建设住宅楼4栋(其中两栋17层、两栋18层),公建配套12班幼儿园1栋(幼儿园层高4层)。

而雅盛花园一、二期已早于2019年8月就通过项目备案。

这意味着五桂山即将迎来一个新项目!那项目开发商是谁呢?

目前两家项目公司均于完成股权变更,正是融创旗下的子公司。两家项目公司股权比例上,融创占据绝对控股权,占股比例高达85%。

此次收购完成后,融创将获得这两个家公司名下的3宗土地共约14万㎡的土地。其中1宗地块位于中山民众镇,面积约6.6万㎡,剩余2宗均位于五桂山桂南,合计约7.4万㎡。

而中山市建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则是民众地块的项目公司。该公司最早的注册地在民众镇东胜路一龙街3号之二。该公司名下底下地块为绿洲华庭以北,用地面积66393.5平方米。

关于融创:

融创中国,2021年百强房企TOP5,布局全国八大区域。

融创自2016年强势入驻中山,首发中山北部的经济强镇阜沙,并以昂首阔步的姿态相继进驻三角镇、火炬开发区、板芙镇。

至2020年,融创已在中山铸造了五座高端居住项目:溪湾首府、月湾首府、东城首府、融创香山府、融创城。

融创项目进一步的情况,我们将继续关注!

结语

未来,在承接深圳产业、人口、资源外溢过程中优势凸显,区域价值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聚变。

种种迹象表明,品牌房企的持续进入,会是中山市场的一种新常态。无论企业规模大小,其必然都希望能在未来的中山占有一席之地。

城市巨大的发展潜力与房地产市场可见的前景空间,将持续吸引房企涌入,而本地楼市的竞争激烈程度,也必将随之继续攀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山融创 【责编】 张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