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东区再迎高端综合性医院!就在远洋城对面 - 凤凰网房产中山
东区再添新配套!远洋城对面,紫马岭南片区将迎一所集高端医疗科研的综合性医院——三鑫医院项目!项目用地面积约34999.26㎡,折合约52.5亩!此外,博爱七路旁的商业用地将一分为二,将调整为行政办公用地和商业用地两地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08-54034975_0.shtml

东区再迎高端综合性医院!就在远洋城对面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21-04-08 09:16

东区再添新配套!

远洋城对面,紫马岭南片区将迎一所集高端医疗科研的综合性医院——三鑫医院项目!项目用地面积约34999.26㎡,折合约52.5亩!

此外,博爱七路旁的商业用地将一分为二,将调整为行政办公用地和商业用地两地块。商业地块建筑高度为120米

远洋城对面 毗邻佳兆业新盘

将迎一所高端医疗综合医院

4月7日,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两则紫马岭南片区规划调整公示,其中关于《中山市中心城区紫马岭南片区B05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草案的公示中明确了将保留提升一处市级医疗卫生设施用地。

据公示内容,其中ZMLB05-07用地原为李绍珍院士纪念医院项目,现调整为集高端医疗科研的综合性三鑫医院项目

本次调整区域为紫马岭南片区的B05街区,东侧紧邻大坑顶,西至长江路,北邻中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邻长江水厂,规划范围面积12.56公顷

调整后该地块用地面积为3.50公顷。建筑高度也由原来的50米提升至80米

考虑到医院建设的功能布局及建筑形式的需要,现合并用地并合理赋值。

也就是说未来片区将迎一所高端医疗综合医院——三鑫医院

博爱七路旁商业用地

划分为行政用地与商业用地

另外一则,则是将博爱七路旁的商业用地将一分为二,将调整为行政办公用地和商业用地两地块。

根据公示草案内容显示。调整项目地块位于东区街区,北临博爱七路,西至越秀星汇品峰小区,南至万科金哉中央小区。总规划用地面积2.67公顷

据查询得知,该地块于2018经历挂牌与中止交易。

时隔3年,地块终迎最新规划进展!

据公示,原为商业用地的ZML-B02-04地块,将调整划分为ZML-B02-04-01行政办公用地和ZML-B02-04-02商业用地两块用地。

调整后,行政办公用地面积为26666.7m²,建筑高度为100米。商业用地面积10844.73m²,建筑高度为120米。

商业地块曾于早前的东区街道经济总结大会暨招商推介会亮相过。

处于东区黄金位置

周边楼盘林立,配套成熟

两则调整地块均位于东区黄金位置的长江路与博爱路旁。

可谓是黄金地段,周边楼盘林立如远洋城、御峰臻品、万科金域中央、越秀星汇品峰、佳兆业樾伴山花园等,生活氛围浓郁,同时占据着市中心较为齐全的配套资源。


不仅如此,周边还毗邻紫马岭公园,西边不远处还有博览中心、远洋大信等商业体环伺。

于地段、于配套、于生态,该片区资源可谓十分成熟。

对于片区即将增加一所高端医院你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分享哟~

注:项目规划及相关指标数据以政府公布数据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紫马岭南片区 三鑫医院 【责编】 李月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