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挖机进场!西区新高中动工了!投资7.1亿! - 凤凰网房产中山
新年伊始,中山教育建设稳步推进,大批新建学校已经安排上了!先有南区良都小学、北台小学于1月21日启动扩建工按扭!今天,西区新建高中项目现场已有大型机器开始进场,多台大型挖掘机已在作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9-53790505_0.shtml

挖机进场!西区新高中动工了!投资7.1亿!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21-01-29 10:10

新年伊始,中山教育建设稳步推进,大批新建学校已经安排上了!

先有南区良都小学、北台小学于1月21日启动扩建工按扭!

今天,西区新建高中项目现场已有大型机器开始进场,多台大型挖掘机已在作业。

这意味着西区新高中进入了动工阶段!这是中山有史以来单一投资最大的公办学校,将片区配套进一步升级!

终于动工

大型机器首进场

西区新高中占地面积为95690.8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16530 .3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超7.1亿元。是中山有史以来单一投资最大的公办学校项目。

按90个教学班,总学生4500人的规模,建设省一级高中的设计要求建设。

项目位于西区翠沙路与翠景路交界处西南部,属于中山配套成熟的彩虹片区。地块东面为优格国际、龙光水悦熙园等多个成熟住宅小区,北侧为体育用地,南侧紧邻麦德龙,东侧是翠景路,西侧为新105国道。

据凤凰君实探,目前地块已围挡,地块内已进驻多台挖掘机,正在作业。

目测现在是刚开始阶段,机器先将地块内的杂草除净,为施工作准备。

而在2020年11月27日,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中山市西区新建高中学校工程项目招标公告》,文件显示:计划工期为18个月,本项目必须在2022年6月30日前完工。

届时,新落成的西区高中必定为片区带来不俗的影响!

最新宣传片曝光

按省一级标准建设打造

日前,西区高中的最新的宣传设计片也曝光了。不少朋友直呼“美翻了”。

学校设计理念为充分展现中山历史文化名城的地域特色文化,用现代设计手法营造一个既有历史文化底蕴又具现代气息的校园空间,打造具有百年名校气质的特色校园。

项目效果图

项目地块方正,但用地紧张,设计师提出“内圆外方”的解决方案,各教学空间方正实用,利用交通连廊、图书馆、体育馆等建筑营造灵动的校园核心空间,校园规划特色鲜明。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将打造一条灵动的“龙形”立体长廊,高效连接校园的各个功能空间和活动空间,解决校园高密度人流。

长廊内部既嵌入深邃的传统文化艺术又融合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要素,是一条能激励学生成长成才的励志文化长廊和交流学习云平台。

片区配套不断升级

有盘已破2万

彩虹片区现成的配套已十分完善,涵盖衣食住行,可谓是家门口高效享受城市服务。

如今的彩虹片区不只是能容下肉身,更能给予丰满的生活!

10分钟范围内,医院、商场、公园娱乐休闲场所一应俱全。

目前片区配套资源不断升级,西区新高中的动工可谓是给片区配套再添新利好!

不断升级的教育资源或将为这个居住密集区域带来新的竞争力。

房价方面,目前板块内已有项目突破2万+,未来待西区教育资源升级后还有机会再度飙升,可谓是抢占正当时!

高起点、高标准的西区高中,其落成不仅能给彩虹片区带来利好!

更能为西区的腾飞助力!!

未来,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宣传片来源:浩森建筑

数据来源:安居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西区高中 彩虹片区 【责编】 李月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