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动工!120米双塔布局!华润燃气马鞍岛项目来了! - 凤凰网房产中山
马鞍岛,再添浓重一笔!1月20日,华润燃气大湾区总部正式动工!该项目拟建设成为华润燃气业务管理、技术发展、创新创造的总部基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2-53762046_0.shtml

动工!120米双塔布局!华润燃气马鞍岛项目来了!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21-01-22 10:05

马鞍岛,再添浓重一笔!
1月20日,华润燃气大湾区总部正式动工!

该项目拟建设成为华润燃气业务管理、技术发展、创新创造的总部基地。与深圳总部形成管理及业务的双核驱动!
据南方+报道: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底落成,力争5年内打造年产值达100亿,年纳税额超10亿的产业平台。

总投资10亿元  首个央企总部项目动工!

120米双塔布局
这是翠亨新区开工建设的首个央企总部项目。
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底落成,力争5年内打造年产值达100亿,年纳税额超10亿的产业平台。“华润燃气大湾区总部项目是我们引进落地的标杆性项目之一,将为翠亨新区总部经济集聚区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文龙在致辞中表示。

(以上信息来源南方+)

从现场宣传资料可知,华润燃气大湾区总部为120米双高塔布局。

未来100米以上办公区域能远眺珠江水系,与深圳的中国华润大厦遥海相望!

更契合了“与深圳总部形成管理及业务的双核驱动”!

此前通过的备案信息中显示,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3.2万㎡,规划总建筑面积17.9万㎡,计划建设生产及中试研发等用房8.96万㎡,配套用房3.84万㎡,机动车位1280个。

项目主要生产“百尊”系列品牌的厨电产品、燃气安全设备、周边安全产品为主,投产将实现200万台套/年,执行3c强制认证、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在翠亨新区重点项目介绍中,华润燃气大湾区总部将建设1个业务总部基地、2个业务平台(增值业务平台和科技创新平台)、5个中心(互联互通共享中心、业务变革实验中心、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国际业务辐射中心和品牌建设展示中心)。

拟创建的增值业务平台将引进新技术以延伸产业链,从事全球液化天然气和贸易等业务;

科技创新平台将整合华润燃气集团的优势资源,覆盖天然气工程设计、采购和贸易等全链条业务,统筹推动集团增值业务和新兴业务发展,建设运营融合5G通讯、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物联网管理云平台,并引入具有中国最佳企业大学十强称号的华润燃气学院教育培训力量,广泛应用AR/MR沉浸式技术,打造国内领先的虚拟实操与在线学习相结合的一流培训基地。

翠亨新区 加速度

多项目密集落地动工!
打造“湾西建设主阵地,精品城市示范区”,翠亨新区努力建设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新中心。

翠亨新区这两年来建设,跑出加速度!

2019年12月,翠亨新区8个重点产业项目举行集中动工仪式,一批投资体量大、品牌效应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经济效益优的龙头产业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这批项目合计总投资超25亿元,建成达产后可新增年产值54亿元,年税收贡献2.7亿元。

2020年12月,中山市重点项目集中动工仪式暨翠亨新区重大项目招商签约大会在翠亨新区湾区未来科技城举行。随着工地现场挖掘机挥动机械手臂,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动工。据悉,今年第四季度我市新开工重点项目29个,总投资额275.21亿元。

其中翠亨新区多项目在列,在翠亨新区重大项目招商签约大会上,中电建路桥集团南方总部、北塔超高层综合体、视频压缩数字产业园、讯美科技总部基地、榄菊大湾区博物馆(暂定名)、瑞辉科技园等项目负责人作为签约项目代表与翠亨新区签约,签约总投资额215亿元。

目前翠亨新区主导产业是“3+1”(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服务业),目标是形成大湾区领先的“2+3”发展格局(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创新平台、人才团队、配套服务)。

比深圳更近前海
未来可期

比深圳更近前海——这句话在某种程度点出了马鞍岛的位置优势。
作为深中通道中山登陆点,这将是中山承接深圳的第一站。
基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马鞍岛的目标是从交通、产业、城市建设等方面对标前海,承接深圳高端产业转移和资源外溢,完成从“交通末梢”到“交通枢纽”的蜕变。
未来已来!马鞍岛开启的加速度将继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湾区 未来科技城 马鞍岛 【责编】 李月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成都10.4亿元成交2宗住宅用地,3宗地块因故终止出让
澎湃新闻
刚刚
土地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