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498米+300米双地标、国际学校!东区全面升级! - 凤凰网房产中山
一个板块要发光发热。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星级酒店,成片高端住宅,学校等缺一不可,而前瞻规划,土地出让均能提早一步知道这一切。而东区白沙湾片区正是要崛起的区域,其位于岐江新城核心区域,其地段优势不言而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2-53761970_0.shtml

498米+300米双地标、国际学校!东区全面升级!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21-01-22 09:57

一个板块要发光发热。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星级酒店,成片高端住宅,学校等缺一不可,

而前瞻规划,土地出让均能提早一步知道这一切。

而东区白沙湾片区正是要崛起的区域,其位于岐江新城核心区域,其地段优势不言而喻。

进入2020年,该片区的动作频频,正在崛起:

这一波接一波的劲爆信息,不断将东区白沙湾聚焦于人前。片区面貌即将脱胎换骨,多项利好加持....

如此进取的白沙湾,是否让你眼前一亮,心动不已?

常言道,规划在哪里,资金在哪里,哪里就是价值爆发点!

下面让凤凰君带大家细看即将爆发的白沙湾片区...

土地:东区地块总价TOP5,片区首块万元地诞生...

曾有业内人士表示,白沙湾片区作为中山岐江新城的重点规划片区,目前的土地储备量确实在城区范围数一数二,政府“东拓”城市规划中早已将其定位为东区全新延伸区域。

2020年7月至今,该片区共成功出让约860亩土地。

其中,保利地块与宝龙地块以总价28.28亿与27.51亿排在中山地块总价top5以及top6。

巨头同时看好,片区地块价值自然不容小觑。

规划:将打造全民健身广场、498米珠西第一高楼....

白沙湾作为岐江新城的一部分、紧挨东区总部经济区、临近石岐总部经济区,片区价值急速飞涨。

据此前规划与近年土地挂拍,吸引了众多房企入驻,片区未来规划包括:

1、253.8亩全民健身体育场

2、引入阿丁莱学院,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一贯制的国际化学校、

3、300米超高综合体,包含宝龙广场,五星级艺术酒店、商业街等。

4、498米地标湾区第一高楼,不仅带来高大上的摩天大楼,还将引进一家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的国内总部企业。

全民健身体育场

2019年12月16日,中山市自然资源局政务网发布关于《中山市东区白沙湾片区用地控制性规划调整》草案的公示。

草案中显示,片区于在蝴蝶桥附近三河交汇之处,规划了3宗体育用地,面积约16.92公顷,正是岐江新城全民健身体育场的位置。

根据岐江新城总体规划,这个全民健身体育场将打造成全民健身体育场的高端服务设施,提升城市中心区服务水平,打造湾区级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区。

阿丁莱湾区双语学校

位于濠江西路北侧的97亩教育科研用地,于2020年9月17日由中山市启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1.023亿元摘得。

据悉,该国际学校将由蓝谷教育集团联手迪兴实业引入阿丁莱学院,是一所IB全球排名前20的从幼儿园到高中一贯制的国际化学校。


|迪兴实业与蓝谷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据透露,该校预计在2022年秋季开学。

但凤凰君近日实探,该地块目前还未有新动作!


宝龙广场

位于东区濠江西路北侧G21-2020-0133地块,于2021年1月6日由宝龙地产以27.51亿拿下。该地块占地面积超250亩,涵盖商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城市道路用地等。
据了解,宝龙将为片区带来8万㎡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3千㎡艺术中心、300米写字楼、住宅等项目,这也是宝龙地产入驻中山的首个项目。
也是宝龙于湾区的第四城!


据了解,项目进展相当快速。月初土地摘牌,相隔两周不到的时间,项目目前已围闭有所动作。

498米地标珠西第一高楼

与白沙湾仅一路之隔的498米地标项目,是由富元地产集团携手香港旭日国际集团以总价21.8亿成功摘下!

在最新的备案信息,将诞生一栋108层的珠西第一高楼。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百亿,将建成498米超高层地标综合体,集108层超甲级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酒店式SOHO、高端江景豪宅、风情商业街区、购物中心于一体,沿岐江一线江景打造城市生态走廊、滨水市民广场、科学艺术馆、文化展览馆等。


(图片来源:富元集团)

(图片来源:富元集团)

108层超高层!这不仅将是中山第一高楼,更是珠西第一高楼!

据实探,项目地块目前也已经围闭,正在施工中了。

项目:片区首个万元地将打造保利“天字系”商端产品

白沙湾片区未来规划相当诱人,随着片区配套将日渐完善,住宅项目也即将拔地而起。

片区目前两大项目包括保利“天字系”——保利天珺花园与时代岐江新城项目。也相当令人期待。

保利天珺

保利天珺花园地块于2020年10月21日以楼面地价11000/㎡,总价28.28亿拿下,成为中山地块总价TOP5。也是2021年即将入市高价地纯新盘之一!

距离拿地仅一个月,于2020年11月16日,项目便正式通过备案名为天珺花园。

备案信息显示,项目占地面积:82942.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1692.91平方米,由17栋33层住宅,6栋3层公建配套建筑,1栋2层地下室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为保利“天字系”产品,主打高端住宅产品。


(广州 保利天珺项目)

目前项目已进入火热的施工状态。相信项目于今年入市应该没难度。

时代岐江新城项目

时代中国在岐江新城布局的地块,正好与宝龙地块一路之隔,于489米超高层地标的东南侧,原属于中山弘丰置业有限公司的居住用地。

天眼查显示,该地块原属中山弘丰置业有限公司,而该公司的股东在2019年8月30日发生了变更。

最新的信息显示,中山弘丰置业有限公司目前最大的股东为中山市丰拓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占据51%股权。

而中山市丰拓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则为广州市时代企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从属于广州市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也就是说,时代中国目前是中山弘丰置业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同时也是该地块的持有者。

凤凰君查阅相关资料得知,该地块占地面积87272㎡(折合130.9亩),供出售建筑面积222150㎡,其他建筑面积111555㎡,合计建面333705㎡;项目类型包含住宅及商业,住宅建筑限高100米。(实际指标数据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各项指标显示,该项目将可打造成33.4万㎡兼具居住与商业的大社区,100米的限高意味着产品将可建成高层住宅。

结语

伴随着巨头们的进入,该片区正处于逐渐崛起!

东区绝大部分区域都已发展得相对成熟,白沙湾这一片更容易连片统一规划开发。

正如等待书写的“画纸”,这样的地方反而是最容易谱写,且能描绘更漂亮的地方!

中山站+中山北站同时加持,且能在世纪大道快速化后,能与马鞍岛无缝连接。

如此多利好聚集一起,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时间内,一个全新的发展中心,正在冉冉升起。

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阿丁莱学院 天珺保利天珺花园地块 宝龙广场 【责编】 李月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