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将建国内目前最大跨径独塔斜拉桥!南中高速中山段正式动工 - 凤凰网房产中山
1月16日上午,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简称南中高速)项目中山段动工现场会在横门西特大桥主墩现场顺利举行,标志着南中高速中山段正式破土动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9-53747046_0.shtml

将建国内目前最大跨径独塔斜拉桥!南中高速中山段正式动工

南方网
2021-01-19 09:36

1月16日上午,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简称南中高速)项目中山段动工现场会在横门西特大桥主墩现场顺利举行,标志着南中高速中山段正式破土动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静、总工程师黄成造,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中山市市长危伟汉、中山市副市长高瑞生出席了本次动工会,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广州交投集团、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代表等参加此次动工会。

1月16日上午,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简称南中高速)项目中山段动工现场会在横门西特大桥主墩现场顺利举行,南中高速中山段正式破土动工。

1月16日上午,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简称南中高速)项目中山段动工现场会在横门西特大桥主墩现场顺利举行,南中高速中山段正式破土动工。

作为南中高速项目的参建单位,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扬“善打硬仗,敢于胜利”的铁军精神,齐心协力,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安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全力将南中高速项目打造成品质工程、示范工程,以实际行动打造公司良好形象。

南中高速路线平面图。

南中高速项目全长32.41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由主线和万顷沙支线组成,主线起于南沙港快速新垦互通,终至新隆立交,与中山东环高速顺接,并与广澳高速交叉,设有特大桥3座、大桥41座,全线互通9处。其中,横门西特大桥为国内目前最大跨径独塔斜拉桥,万顷沙服务区为华南首个门户型服务区。项目计划2024年与深中通道同步建成通车,实现无缝对接。

图为横门西特大桥效果图。

横门西特大桥效果图。

南中高速项目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项目建成通车后将作为跨珠江通道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及大湾区互联互通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使南沙港从原来的交通末端变成交通枢纽,完善了整个珠三角的高速公路网络体系,使珠江三角洲城市群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中高速中山段 【责编】 李月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