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1.4亿!万科马鞍岛第二项目,万科海岸花园正式备案 - 凤凰网房产中山
翠亨新区马鞍岛万科第二项目“万科海岸花园”来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5-53735029_0.shtml

21.4亿!万科马鞍岛第二项目,万科海岸花园正式备案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21-01-15 11:59

新鲜出炉!

日前,翠亨新区马鞍岛万科第二大项目正式备案通过,其备案名为“万科海岸花园”,总投资达21.4亿!

根据备案信息,项目将建设共7栋高层建筑(地下2层,地上最高34层),项目占地面积3883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1400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94000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约32300平方米。

万科加码马鞍岛

地块楼面价刷马鞍岛记录!

2020年12月28日,万科以总价14.56亿+480㎡配建,楼面地价破1.5万/㎡,加码马鞍岛,拿下58亩宅地!

同一天粤海则以37.05亿夺得西二围0132宅地,占地约148亩!楼面地价均破1.5万元/㎡,两地块双双创下中山楼面地价新纪录!创下中山楼面地价新纪录!

地块位于西二围,与粤海地块位置相邻,靠近招商蛇口马鞍岛地块,周边有中山翠亨新区规划馆、翠湖公园、国际学校、中山纪念小学、横门小学等配套。

其地段优势吸引了多家房企争抢,最终均以楼面地价超1.5万/㎡成交,触顶中山楼面价TOP1。

2020年12月28日拍地,距离现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项目已通过备案公示。动作堪称神速!

而万科于岛上另一项目——万科中天西湾汇住宅项目目前以售完,新项目万科海岸花园我们将拭目以待!

马鞍岛多个项目进展神速

大城崛起势不可挡

当下,除了马鞍岛的土地市场越来越热闹,各个大咖项目也都进展神速,而且最近均有新动作:
雅居乐北塔综合体,于12月22日备案已经正式通过,其备案名有两个,分别是“雅海花园”和“雅深花园”总投资合计19.1亿元!

招商项目——招商臻湾府从2020年9月30日拿地,楼面价为11772元/m²,于2020年11月18日备案通过,项目名为臻湾府,总投资63亿。

据了解,项目目前已经开放临时展厅,动作也是非常迅速。首推79-120㎡三四房。

常元于2019年12月16日,首进中山,落子马鞍岛!

其于11月13日常元首个项目通过备案,项目名为馨碧花园,总投资投50亿。

和筑左岸花园,在保利最新宣传资料中,其在马鞍岛第二项目,目前推广名为:保利天汇二期!

该项目已于2020年02月进行了备案,备案名为和筑左岸花园。

保利天汇二期将建12栋33层住宅。其中住宅面积约164468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约59050平方米,其他面积约12172平方米(包括设备用房,公建配套等)。

比深圳更近前海

中山城市新中心

捕捉一座城市的机遇,得先读懂它的方向,才能快人一步。

若把中山的格局和高度,拉升到大湾区不难发现:湾区城市群的中心,必然会再珠江口汇聚。

在这个背景下,“深圳向西,中山向东”的湾区新格局,呼之欲出。而马鞍岛正是两市会师之地。

马鞍岛作为深中通道的在中山登陆点,离深圳最近,拥有对接深圳发展的天然优势。

用4张标的图,为你呈现一个正在快速腾飞的马鞍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海岸花园 【责编】 李月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房企研判: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