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来了!万达商业广场要来中山了!落子东凤! - 凤凰网房产中山
万达商业广场要来中山了!位于东凤镇的世宝广场拟引进万达商业广场,将成是万达首进中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4-51789591_0.shtml

来了!万达商业广场要来中山了!落子东凤!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18-12-14 15:43

万达要来中山了!近日,万达商业广场再度与中山联系起来!位于东凤镇的世宝广场拟引进万达商业广场,落地后将成为中山首座万达商业广场,也是万达首进中山!

12月13日,今日东凤的消息显示:东凤镇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万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协调会并签订三方合作框架协议,对世宝广场购物中心进行改造,引入万达商业广场。

世宝广场:购物中心共69343㎡

世宝广场位于中山市东凤镇,项目占地面积约48000㎡,总建筑面积242614㎡。

其中购物中心69343㎡,商业街8773㎡,酒店面积19122㎡。规划建设成集购物中心、商业街、餐饮、酒店、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将是中山第一个LED天幕商业街、广场激光音乐喷泉、流光星雨玻璃幕墙。

在此前公开资料显示:世宝广场项目已进驻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华美达酒店,属五星级酒店。同时众多连锁品牌商家正在意向洽谈,期待更多商家携手合作,一致打造新城镇时尚生活新地标。

绯闻8年!万达终来中山了!

万达要进入中山的消息已被传近8年了。

而最近一次则是万达项目选址在坦洲。将建成包括高端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商业步行街等内容的大型高端商业综合体。而该项目的后续,并没有更进一步消息了!


(示意图)

早在2011年,万达集团曾与中山市政府签订了投资总额为100亿元的商业广场建设项目。

而根据该计划,万达商业广场将落户中山市石岐区南下市场以及城轨北站附近。

大牌齐聚东凤!

目前东凤已有大益尚悦广场、大信新都汇等商场。加上拟进驻的万达商业广场。可谓是大牌云集。

对于广大市民来说,会有更多选择!

东凤大益尚悦广场

项目位于东凤镇兴华商业街商圈,处于富华东路与兴华路交界处,总规划面积约6.5万平方,其中商业面积约3万平方,公寓面积约2.3万平方。


(示意图)

整个项目将包括经营精品百货、跨境电商、电影院。主要业态分布:负一层益华超市,首层精品百货广场、二层儿童游艺城及情境式综合购物,三层京华影院、量贩KTV、特色餐饮等。

东凤大信新都汇

项目占地约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超过22万平米。包含集中商业、公寓等多种业态的复合型综合体,满足购物、娱乐、餐饮、休闲、居住、商办等多种需求,其中集中商业规模预计达7万平米,涵盖超市、百货、儿童乐园等多种业态。

(示意图)

万达商业广场的进驻,意味看好该区域的发展。

对于,该项目的进度,我们将继续关注!

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商业广场 万达 中山 【责编】 林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