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不负久候,璀璨启幕!碧桂园•佳诚 城央首府品牌中心盛大开放! - 凤凰网房产中山
12月8日,碧桂园•佳诚城央首府品牌中心如约绽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08-51778376_0.shtml

不负久候,璀璨启幕!碧桂园•佳诚 城央首府品牌中心盛大开放!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18-12-08 18:34

一场用心之至的都市盛会,一首全城聆听的人居序曲,碧桂园·佳诚 城央首府品牌中心12月8日倾城绽放,带来一场华美奢享盛宴。

 

恭迎,一座城市的鉴赏力:

自从碧桂园·佳诚 城央首府亮相以来,迅速在市场上成为耀眼的明珠,历经许久的精雕细琢,终于得以一睹真容,品牌中心开放当天人头攒动,到访来宾络绎不绝,足见城央首府的人气之高。

同赏,一场瞩目的奢享盛宴:这一里程碑式的纪念日,共同见证一方盛境大美绽放,外籍乐队倾情嗨唱助兴,异域浪漫风情动人心弦,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清新甜美的马卡龙,馥郁醇香的慕斯,松软酥脆的焦糖蛋糕…,五彩斑斓的甜点盛宴,空气中的甜蜜滋味不由让人心生愉悦,激动人心的惊喜大派奖ipad/iphoneXS MAX/品牌家电,精彩好礼吸引了众多的目光,现场热闹的氛围是一浪高过一浪,来宾们真切感受到城央首府的精致用心。

大美, 一次绚烂的感官体验:用心等待,自然不负期待,碧桂园·佳诚 城央首府品牌中心,恢宏的气势,精致考究的装饰布局,典雅又不失设计感的设计,让来宾们眼前一亮,城芯奢宅典范之居,醇熟完善的规划配套,拉开了时代美好生活的序幕,匠心大作,风华大赏,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来宾,府门盛启,静候君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中心 【责编】 林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