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熟透了的林语③——居住“城”果 - 凤凰网房产中山
家是什么?家,是你奋斗累了可以愉心休息的港湾。家,是一家人茶余饭后,享受恬谧生活的伊甸园。家,是我们赋予居所的意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5-51675031_0.shtml

熟透了的林语③——居住“城”果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18-10-15 11:31

家是什么?

家,是你奋斗累了

可以愉心休息的港湾。

家,是一家人茶余饭后,

享受恬谧生活的伊甸园。

家,是我们赋予居所的意义。

而居住环境,

作为一个家重要的一部分,

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品质!

熟透的林语,兼具现代智能家居资源与自然人文之美,许你一种高端的品质人居生活! 

看得见的“居住城果”为林语之熟提供养分 

决定我们生活品质的,往往是我们的居住环境! 

人生大约有一半以上的时间是在住宅环境中度过的,居住环境直接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清新的空气,适宜的温度,宁静幽雅的环境,干净的水源,居住的舒心,能让我们获得更多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良好的居住条件是一个优秀社区必不可少的养分,林语的城熟,离不开居住环境的“滋养”。 

一流的自然环境:坐拥五桂山4500亩旖旎山水 

什么是好的居住环境?首先要有优美的自然环境,在小区里就能看到春华秋实、夏雨冬雪,于四季美景中陶冶美的情操。

保利林语坐落于“中山之肺”——五桂山国家保护区,项目依傍五桂山的山脉围合组建。五桂山拥有中山全市保存最完好、森林面积最大的自然生态资源,环境优美,山清水秀,是中山天然氧吧。生活在这里,背倚浓密的山林,就像24小时享受着森林浴。

靠山而居,一年四季的表情,都如此生动。

三四月山上的繁花灿若云霞;五月松树、竹林如瀑布般泄下;六七月,各种水果香气怡人。到了深秋,金黄色的水杉开始上映...... 

在这样的环境中,爬山、春游、赏花、看日出,都将化为林语人们生活的日常。

除了五桂山外,保利林语更环揽2800亩长江高尔夫,36平方公里长江水库,奥斯湖休闲公园、长江公园、全球通公园、中山公园等,美不胜收。

在这座百万级生态大城中,远离城市的喧嚣,将自然拥入怀中,悠然穿行在球场、湖岸与绿树之间,感受生命的富足,品味静好人生。

一流的家居环境: 5.0全生命周期高层 升级舒居享受

好的居住环境除了自然环境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环境——家居环境。家居品质的提升,能让生活更舒心、更安稳! 

作为保利林语的收官之作,【麓山】高层采用保利自主研发的5.0全生命周期系统产品。第五代居住产品,是从客户需求出发,通过细节提升的全精装房,对客户的全年龄段关怀,让空间有了温度。 

“适老化、适幼化、空间复合、强化收纳、智能家居以及若比邻社区”六处匠心设计,使它了解你的需求,在人生不同阶段呈现不同的变化,满足你对家的所有向往。

适老设计,细节的才是温暖的

保利地产始终关爱老人生活,设计符合老年人,从生理到心理特点引发的特殊需求,适宜的空间规划和功能配置,预留设计,从细节为长者保驾护航。

全屋无级差设计、玄关助力扶手;

床头和卫浴均配置紧急按钮;

老人房、走廊、卫生间门设置感光小夜灯,便于老人夜间行走。

适幼关怀,成长的才是最好的

保利“会长大的房子”,早为孩子成长预留空间,从孩子的生活习性出发,各种贴心设计,为父母照看宝宝创造优质条件。

多功能房适时预留婴儿床、保姆床等空间;

客厅和饭厅之间预留了儿童游乐区,留出玩具收纳空间;

悬空式洗手台设计,为孩子的洗漱盆置放留出足够空间。

可变空间,全能的才是需要的

不同生命周期家庭,对空间需求差异大,保利为居住空间进行了灵活的调整,针对各阶段,家庭的不同需求,灵活配置室内空间,规划出可行的可变空间。

功能室可改造成功能齐备的书房,餐厅可变工作台;

预留餐边柜位置,工作用餐功能随意转换;

卧室联通还有大空间,预留门洞,以备作联通房之用。

强化收纳,系统的才是完美的 

生活用品太多,没地方放置,糟点满满?强大的收纳系统,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业主,对收纳功能的需求。根据喜好搭配配件,达到产品收纳功能个性化延展的优势。

玄关收纳空间满足至少30双不同尺寸的鞋子、雨具的储藏;

经过优化后的橱柜,增加各种拉篮、抽屉等配件,延伸收纳功能;

阳台位置可设家政柜,收纳家居清洁工具,更方便安全。

家居智能,可控的才是放心的

工作和生活忙碌,容易忘东忘西,远程亦可轻松把控全屋。研发智能化系统,利用可视对讲机为接入口。具有实用、安全、便捷及成本低等优势。

利用IPAD、手机实现全屋灯光和空调的控制;

大门和阳台防盗联动、还有煤气泄漏报警;

预置无线网络热点,实现信号无死角覆盖;

家居智能化可视对讲一体机。

若比邻社区,周全的才是贴心的

远亲不如近邻,“若比邻”的社区配套比近邻更贴心!“若比邻”线下部分以比邻社区超市为核心驱动、选配洗衣店、面包店、咖啡店、药店、银行、儿童培训等商业功能,并设置社区客厅“邻空间” 。

 

比邻洗衣可提供上门收衣、清洗、送衣上门等五星级洗衣服务;

和熹健康生活馆完善社区养老配套,为居民提供开阔的阳光户外活动场所;

社区全wifi覆盖、 小区背景音乐 全区监控、电子巡更。

和者筑善,

优美的自然环境,

美好的家居生活,

创造高品质的居所,

让和谐的生活情怀落地生根!

保利林语收官之作

【麓山】组团火爆来袭

主推81-136㎡高层洋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保利 【责编】 钟嘉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江苏淮安:提高公积金最高贷款基准额度 扩大多子女家庭贷款政策支持范围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2024中粮可口可乐乡村振兴行动在天津小站镇正式启动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15:17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5:16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14:5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