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保利携手万豪国际集团,中山保利艾美酒店隆重揭幕! - 凤凰网房产中山
9月28日,源于巴黎的艾美酒店品牌,中山保利艾美酒店隆重揭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9-51655362_0.shtml

保利携手万豪国际集团,中山保利艾美酒店隆重揭幕!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18-09-29 18:14

随着中央在南海边规划了一个更大的版图

粤港澳大湾区集结了一流的城市群

是如今国际经济版图上的重要亮点

具有开放性、创新性、宜居性和国际化等特征 

而地产与酒店品牌的结合

更是实现了城市产业资源的聚集

助力城市升级巨变,带来旅游产业新机遇

也将推动大湾区城市形象升级和发展

是一片充满挑战和未来的蓝海

中山保利艾美酒店隆重揭幕

优雅法式探索之旅精彩开启

9月28日,源于巴黎的艾美酒店品牌,中山保利艾美酒店隆重揭幕。作为保利酒店与万豪国际集团战略合作的又一力作,中山保利艾美酒店的落成将成为撬动粤港澳大湾区历史机遇和繁荣当地经济文化生活的重要助力。

保利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鲁先生、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徐哲先生、保利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山公司执行总经理周海星先生、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杨先生、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南区副总裁徐晓君女士、中山保利艾美酒店总经理陈柏甫先生出席了本次的开业庆典仪式。

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保利(中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携手,通过中山保利艾美酒店将艺术化的中世纪现代美学,引进中山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以及独有的三重滤镜——目的地、文化及美食,推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为宾客带来中国新旧文化完美融合的惊喜体验。结合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舒适贴心的待客之道,这里将以全新视角为商务及休闲度假的宾客开启精彩纷呈的珠三角探索之旅。 

保利多城齐绽湾区

助推城市发展进步

保利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面简称“保利发展湾区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16年3月的保利粤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秉承保利发展“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泛湾区城市的城市建设与运营。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重点发展战略,保利发展湾区公司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紧跟国家发展战略规划,从2016年耀世登场到如今跨越发展,保利发展湾区公司一路硕果累累,多城齐绽湾区。以珠三角为核心,不断开拓新领地,至今已布局深圳、东莞、珠海、中山、惠州、汕头、汕尾、揭阳、梅州、河源等10个泛湾区城市,累计开发运营60个项目,业绩屡创新高。

 

发展不忘民生,这是责任;发展惠泽民生,这是担当。保利发展湾区公司将继续响应集团品牌战略升级理念,践行“美好生活的同行者”,携手泛湾区城市群,不断创新,与大家一起筑造美好生活,共同探索和美湾区,持续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升级。

中山保利艾美酒店

中山保利艾美酒店的室内设计以“山”元素的灵感,在酒店的各个区域通过不同材质、造型演绎出山的不同形态,从酒店大堂层层叠进的山影屏风再到电梯厅中不同山行艺术作品的呈现,以现代主义风格诠释山的概念,于都市中打造出一片静谧自然的城市秘境。

中山保利艾美酒店还拥有品牌标志性艾美创驿大堂(Le Meridien Hub™),将传统的酒店大堂全新诠释为社交聚会场所,宾客可尽情沉浸于独特的感官环境之中。

由巴黎巴萨诺瓦风格乐队——新浪潮乐队为艾美品牌倾情打造24小时情境音乐,为宾客奉上愉悦雅致的听觉享受;宾客可品尝多种融合法式经典风味与中山当地特产的神湾菠萝口味的手指泡芙,以全新味蕾体验发现当地美食;夜晚,充满好奇心与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还可聚集在此,享受启发于欧式餐前酒时光的气泡酒及鸡尾酒。

值得一提的是,艾美创驿大堂还进一步打造艺术感官体验,展示艾美酒店与稀奇艺术共同打造专属艺术品“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呈现多彩的目的地文化,为富有创意思维的旅客打造独具特色的探索体验。

酒店设有两家高级餐厅和一家休闲酒吧,为您奉上国际珍稀美味及充满艺术气息的餐饮体验。

“新食谱”全日西餐厅

提供艾美特色早餐,唤醒感官。从传统咖啡厅的经典菜肴到“大开眼界”所囊括的现代创意美食,带领宾客品尝别具特色的地方风味。

“乐美”中餐厅

厨师们精心烹制出各种极具标志性的当地中华美食,调动宾客的味蕾感官体验。

“北纬 22 度”大堂酒吧

咖啡师为宾客打造香醇的意利咖啡,搭配独具特色的手指泡芙一起享用,感受优雅法式生活。

中山保利艾美酒店拥有297间雅致的客房与套房,均能观赏到绝美的城市景观,配以精美舒适的艾美特色睡床,宾客可尽享一夜酣眠,唤醒全身感官。所有客房为商旅宾客配备了高速网络、舒适的办公桌,确保商旅宾客在工作中得到不断的灵感启发。

中山保利艾美酒店还拥有近1,100平方米的会议和空间,包括1个无柱式的大宴会厅和7个具有高速互联网接入的会议室,各个会议场地均全面覆有高速网络连接,包括最新的视听器材和电话会议设备,助力宾客尽情放飞想象与灵感,全力打造梦寐以求的会议、社交聚会体验及浪漫婚典。

除此之外,酒店的水疗中心采用当地疗效全面的理疗产品,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愉悦身心的按摩或身体护理,助力宾客重新焕发活力。健身中心和室内恒温泳池将让宾客纵享畅快淋漓的运动乐趣,帮助宾客释放压力。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家庭出游需求,中山保利艾美酒店还推出艾美品牌特有的“艾美家庭计划”,以满足各个年龄层宾客的特殊需求。

中山保利艾美酒店坐拥中山市港口镇优越的地理位置。酒店所在的港口镇拥有众多历史遗迹、寺庙及现代化的购物商场和郁郁葱葱的湿地公园,定能为宾客带来中国新旧文化完美融合的惊喜体验。便捷的交通地理环境贯通珠三角,酒店距离中山火炬开发区仅10公里,距离中山北站和中山码头分别为5公里和15公里。

保利酒店

此次中山保利艾美酒店的顺利启幕已是保利酒店与万豪国际的二度联手,保利酒店在多年的建设积累和经营管理中,已逐渐成为国际顶级酒店集团最为信赖的合作方之一,目前已与万豪、洲际、瑰丽、希尔顿等十余家国际酒店集团形成战略合作关系,致力成为全国最大的第三方酒店管理集团公司。

除了战略联手国际品牌,保利酒店管理平台作为全国唯一一家集投资、建设、运营三位一体的全域产业链酒店管理平台,深入洞察中国的酒店市场需求,创新研发了4个自主酒店品牌,分别是:奢华酒店品牌诺雅;五星酒店品牌郡雅;生活艺术精品酒店品牌雅途;兼顾商务和休闲四星酒店品牌悦雅,创建了自有的全星级酒店品牌体系。

未来,保利酒店将立足全球化视界,专注打造标杆酒店产品,引领城市与区域发展风貌,用心创造中国酒店典范。

关于保利商业

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保利商业”)是保利旗下商业地产业务的专业运作平台, 中国领先的商业地产投资及运营管理企业。

公司发展及经营购物中心、酒店、社区商业、公寓,业务覆盖购物休闲、商旅度假、社区消费服务领域。以更贴近市场、更具备发展潜力的产品和服务,为顾客提供愉悦体验,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资产增值服务。 

公司坚持专业化运营、国际化视野,建立多元化的产品组合,提供一流水准的全价值链商业运营管理服务。截至2018年7月,公司在全国34个城市开业运营200个商业项目,商业经营面积超过190万平方米,经营业绩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

保利发展 与美好生活同行

2018年9月13日,保利地产宣布正式升级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0048,以下简称保利发展)。保利发展将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资本运作为基础,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与客户美好生活同行。

保利发展以厚载26年筑城经验,深耕中山8载,先后开发保利林语、保利国际广场、保利香槟国际、保利碧桂园领秀海、保利远洋领秀山、碧桂园保利天启6个标杆项目,造城实力以及品牌影响力有目共睹。

辉煌数十载,造就新不凡

保利地产凭借深厚筑房经验

启领理想人居“质”造者之心

造中山人居标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商业 【责编】 林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