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保利林语定超:保利林语是中山鲜有的百万级醇熟配套大盘 - 凤凰网房产中山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讯,作为火炬开发区,离深中通道和翠亨新区最近的百万级醇熟配套大盘,保利林语究竟是个怎样的项目?8月29日上午10时,凤凰网房产一行来到项目销售中心,对话项目销售主管定超,从项目概况、优势、卖点、区域特色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07-51618782_0.shtml

保利林语定超:保利林语是中山鲜有的百万级醇熟配套大盘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18-09-07 17:29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讯,作为火炬开发区,离深中通道和翠亨新区最近的百万级醇熟配套大盘,保利林语究竟是个怎样的项目?8月29日上午10时,凤凰网房产一行来到项目销售中心,对话项目销售主管定超,从项目概况、优势、卖点、区域特色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解。

凤凰网房产:简单介绍一下保利林语整个项目?

A:保利林语是保利在中山的第一盘,是我们在2010年开发的一个百万级大盘,占地750亩,至今为止中山都少有这么大的盘。我们项目分为四期来开发,第一期是2014年推出的春天里,1400多套,已售罄。第二期是别墅区,由占据五桂山山脉的别墅,还有部分小高层和高层组成,已于2015年底售完。第三期是洋房,也是整个林语最大的一批洋房,叫爱丁堡组团,整个组团有20栋2564套。第四期也是我们这次重点推出的一期,叫麓山组团,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别墅,2017年初上市,全城热销,另一部分就是我们即将推出的【麓山】高层洋房。

凤凰网房产:保利林语的项目定位是什么?

A:众所周知,五桂山是国家生态保护区,是“中山之肺”,而我们的项目依靠五桂山的山脉组成,所以我们将项目命名为保利林语。在保利系统里面,林语系列是一个非常注重环境的系列,所以我们项目以环境为主来定位,同时这个项目也是一个体量非常大的百万级别墅大盘。

凤凰网房产:保利林语的优势有哪些?最吸引客户的特质是什么?

A:我们项目有很多优势,环境是我们建立整个小区的主题,第二就是林语所在的区域。中山总体就一个开发区,而保利林语正好位处火炬开发区,这个区域是政府重点关注的一个区域。在交通上,我们项目在深圳和中山双核的中心位置,也是在两个城市的中心点,中山城区出口、京珠高速出口和广澳高速出口近在咫尺,大概3-5分钟车程,上了广澳高速以后,可以直达南沙、广州;现在港珠澳大桥开通了,南下去往珠海、澳门、香港都是非常方便。

第三,中山是一个重视教育的文化城市,我们项目周边一公里内教育非常齐全。邻近的纪念中山在整个广东省内都非常出名。小学教育方面,有火炬开发区第七小学,简称博凯小学,这个小学集合了整个火炬开发区比较优质的教师资源,从每个学校抽调出来的优秀教师组建而成,今年九月就正式对外招生了,也是属于一所公立学校。在幼教方面,我们保利所有的盘都会配备一个国际双语幼儿园。另外,中山人都知道还有一个博文学校,博文学校离我们也很近,它是从幼儿园到初中的一站式教育体系。

最后一个就是生活配套,这是买房的一个主要关注点。我们林语是一个百万级的大盘,我们有自己的牛津街、唐宁风情街,楼栋底下还有商业综合体,都是最好最完善的配套。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会所,我们斥资了2个忆打造。目前一楼前厅作为售楼部,后面是室内室外游泳池,室内泳池是恒温的;二楼主要做的是健身房、瑜伽、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一系列的运动场所,现在我们业主就可以享受到了;第三四楼市是我们专门为长者打造的和熹苑养老会所。设置有老人休息场所,配备有专人看护,简单的医疗设施,来保证老人的安全和健康。

可见,无论是从环境、交通、教育,还是自身的整个配套来看,保利林语都是中山数一数二的醇熟大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凤凰网房产 【责编】 林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