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企加快布局中山!继龙湖中骏后,新力中山再下一城! - 凤凰网房产中山
8月7日,新力地产官微宣告,其再次获中山优质宅地,这是新力地产中山的第2子!而此前,新力地产已在东升布下了第1子——新力帝泊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9-51565183_0.shtml

房企加快布局中山!继龙湖中骏后,新力中山再下一城!

凤凰网房产中山站
2018-08-09 15:29

8月7日,新力地产官微宣告,其再次获中山优质宅地,这是新力地产中山的第2子!而此前,新力地产已在东升布下了第1子——新力帝泊湾。

壹|新力中山首盘 将打造湾系产品

2018年1月,新力地产首进中山,其通过股权收购的方式,将东升中心两宗住宅用地收入囊中!

两地块均为二类居住用地。宗地面积合计21182.3㎡!

(两地块概况)

分别位于东升镇广福大道31号及同乐村安乐经济合作社。


新力地产发展至今,已拥有悦系、园系、湾系三大住宅产品线!其中湾系产品定位刚需,园系产品则定位中高端品质,而悦系产品定位纯高端。

据悉,东升地块将打造湾系产品!并命名为新力帝泊湾!

(来源:新力地产)


湾系系列产品以精装小三房、三房住宅为核心,整体产品设计具有均衡性,空间全明、动静分区,室内装饰精致、景观设计优美、配套设施完善,是具有较高市场性价比及居住舒适度的品质载体。

据业内人士介绍,新力地产已成立了珠中区域总部,并将总部安在中山,该公司计划今年投入大笔资金在中山、珠海拿地,着重在中山。

现今,新力地产已在中山成功落子两项目,可见其深耕中山的决心!

贰|加速布局大湾区,地产大鳄抢滩中山

楼市进入下半年,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呼之欲出,各地产大鳄也加快了其布局大湾区的脚步,优踞大湾区几何中心的中山成了各大外来知名房企抢滩的对象。刚进入8月,就有龙湖、中骏、新力三家品牌房企拓疆中山。

其中,龙湖携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布局中山火炬开发区!

中骏集团通过与中兴村和龙山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城市更新的方式布局沙溪镇。

叁|新力地产成立于南昌  7年跻身全国50强

新力地产有限公司,是一家2010年成立于江西南昌,隶属于新力集团的地产开发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地产营销等。
自2010年成立以来,新力地产仅用7年的时间,即从区域走向全国。
2017年跃升至全国房企50强。
新力目前已经进驻全国16个城市,共开发项目80余个,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

(来源:新力地产)

新力地产官网已公布了3年营收目标,2018年新力地产销售目标剑指千亿,至2020年规划实现1500亿元销售目标。


新力地产现已拥有全系住宅、城市综合体及商业创新项目3大体系,悦系、园系、湾系、迷你型商业综合体、区域级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级商业综合体、超甲级写字楼、多功能精品公寓8大产品线,造就60盘联动盛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楼市 地产 【责编】 林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