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首套房房贷利率普遍上调至15% 二套房上浮至20% - 凤凰网房产中山
7月25日消息,建设银行深圳分行首套房和二套房住房贷款利率均有所上调。其中,首套房利率由基准利率上浮10%调至上浮15%,二套房上浮至20%,对于近两年贷款(包括信用卡)逾期两期五次以内的,则上浮25%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7-51543771_0.shtml

深圳首套房房贷利率普遍上调至15% 二套房上浮至20%

观点地产网
2018-07-27 11:19

7月25日消息,建设银行深圳分行首套房和二套房住房贷款利率均有所上调。

其中,首套房利率由基准利率上浮10%调至上浮15%,二套房上浮至20%,对于近两年贷款(包括信用卡)逾期两期五次以内的,则上浮25%。

截至目前,四大国有银行、招行、中信等银行在深圳房贷市场的首套房利率已全部上浮15%,二套房上浮20%。深圳商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15%,光大银行上浮最多,达30%。

据央行深圳中支数据,2018年上半年,深圳住户部门贷款增加1056.8亿元,同比少增188亿元;其中,以房贷为主的居民中长期贷款增加1011.42亿元,与去年新增规模相差不大。

在楼市成交方面,2018年上半年深圳全市新房共成交12804套,同比增加21.9%;成交均价54160元/平方米,同比下降0.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贷 楼市 贷款 【责编】 林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