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山再次调整住房保障准入标准 调整至2643元以下 - 凤凰网房产中山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委员会获悉,我市住房保障准入标准再次进行调整,在收入方面,申请人为本市户籍人员的,上年度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由2428元以下调整为2643元(含本数)以下,其他准入条件不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2-51523873_0.shtml

中山再次调整住房保障准入标准 调整至2643元以下

凤凰网综合
2018-07-12 09:49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委员会获悉,我市住房保障准入标准再次进行调整,在收入方面,申请人为本市户籍人员的,上年度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由2428元以下调整为2643元(含本数)以下,其他准入条件不变。
●本市户籍人员申请政府所有的公租房需同时符合年龄、收入、资产、住房等相应条件:申请人及家庭成员必须具有本市户籍,且在本市工作并居住,25周岁以上单身人士可独立申请;在收入方面,要求申请人上年度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在2643元以下,同时家庭人均资产低于7万元且家庭资产总额低于28万元;在住房条件中,要求申请人及家庭成员在本市无任何形式的住宅建设用地或自有住房,或者虽有自有住房但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或人均住房套内面积低于12平方米;申请人及家庭成员提出申请时未享受住房保障。
●流动人员申请政府公租房需申请人参与积分制管理需符合的条件如下:积分累计达到30分以上,并在提出申请的上月在中山市缴纳了社会保险费;同时还要满足在中山没有享受住房保障,没有住宅建设用地或者自有住房,或者虽有自有住房但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或人均住房套内面积低于12平方米。

(来源:中山日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山 住房 人均 【责编】 林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陆续开建 多地管理办法呼之欲出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成都20.32亿元出让5宗住宅用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江苏淮安:提高公积金最高贷款基准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日照楼市新政满月:新房卖了1年的量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一个月内上海4大豪宅项目累计收金超447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