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侨城战略投资同程旅游 投资额度超20亿元 - 凤凰网房产中山
6月4日,华侨城集团宣布与同程旅游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华侨城集团将战略投资同程旅游集团,总投资额度超20亿元。交易完成后,华侨城集团成为同程旅游的重要战略股东之一。这是华侨城集团继4.8亿元投资剑门旅游之后,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的第二个大动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05-51485142_0.shtml

华侨城战略投资同程旅游 投资额度超20亿元

新京报
2018-06-05 14:48

6月4日,华侨城集团宣布与同程旅游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华侨城集团将战略投资同程旅游集团,总投资额度超20亿元。交易完成后,华侨城集团成为同程旅游的重要战略股东之一。

这是华侨城集团继4.8亿元投资剑门旅游之后,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的第二个大动作。华侨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牵手同程旅游,符合华侨城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的战略方向,有利于整合优质资源,强化和完善发展战略,同时也为优化产业链布局、做强文旅产业开辟了新思路。

同程旅游集团由同程网络与同程控股两大板块组成。其中,同程网络与艺龙旅行网于2018年3月份完成合并成为同程艺龙公司;同程控股旗下则拥有旅行社集团、文旅集团、航空、众创等业务板块。近年来,同程控股通过赋能目的地和“旅游+技术文娱”的战略,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的优势,以差异化竞争策略在极地旅游、邮轮旅游、高端定制游等细分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同程旅游联合创始人、同程旅游集团董事长吴志祥表示:“同程非常高兴能获得华侨城集团的青睐和投资。华侨城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有旅游企业集团之一,同时也是国内老牌文旅企业,相信华侨城在文化旅游产业的资源和布局能为同程的发展提供多元化支持,对我们提升服务品质、打造产业闭环等方向产生积极的协同。”

据了解,华侨城集团战略投资同程旅游后,双方将围绕产业布局、旅游信息化、目的地资源整合、用户消费升级等展开全面合作,同程旅游也将不断加大对文化旅游的投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侨城 产业 方向 【责编】 林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10: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