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住建部: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加大整顿力度 - 凤凰网房产中山
4月23日,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陈伟表示,2017年住建部继续对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严查态势,在16个热点城市共查处了65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2295家中介机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4-51444148_0.shtml

住建部: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加大整顿力度

观点地产网
2018-04-24 09:23

4月23日,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陈伟表示,2017年住建部继续对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严查态势,在16个热点城市共查处了65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2295家中介机构。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住建部于去年9月份会同央行、银监会联合印发《关于规范购房融资和加强反洗钱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严禁违规提供“首付贷”等购房融资,严禁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等资金挪用于购房,严厉打击“首付贷”、“消费贷”等违规融资行为。

陈伟称,当前房地产行业非法集资活动有三大特点:一是以分割销售并承诺售后包租的形式非法集资;二是违规预售商品房变相融资或“一房多卖”;三是以房地产项目名义向社会公众融资并承诺高额利息等。此外,近年来又出现了利用互联网金融平台众筹买房等方式进行非法集资的现象。

他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大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住建部 购房 【责编】 林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