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2/22/65a24bb936543dddacae36856a4090ec.jpg
首进中山!上市房企美好置业2.68亿三乡夺地! - 凤凰网房产中山
12月21日,除了卓越集团首进中山外,还有一上市房企成功落子中山。它就是美好置业,其本次所得地块位于中山市三乡镇雍陌村,总成交地价为2.68亿元,用地面积约62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2-51328498_0.shtml

首进中山!上市房企美好置业2.68亿三乡夺地!

凤凰房产中山站
2017-12-22 09:26

12月21日,中山土地市场再度火热起来!卓越集团来势汹汹,连夺港口,南头两地块,正式宣告进驻中山!

除了卓越集团,今天还有一上市房企成功落子中山。

它就是美好置业,其本次所得地块位于中山市三乡镇雍陌村,总成交地价为2.68亿元,用地面积约62亩

美好置业是一家全国性的房地产上市公司。曾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称号。

除了今日成功落子中山外,美好置业已于全国布局北京、武汉、深圳、东莞、惠州、重庆、沈阳、西安、合肥,芜湖等

与卓越集团在公开拍卖获地的方式不一样。美好置业则是通过中山市产权交易中心受让了中山市雍陌经济联合社出让的土地。也就是我们之前文章提及过的“红糖”地块。

(本次美好置业所获的“红糖”地块概况)

本次雍陌村12月共转让3地块,此前两地块被雅居乐所得。美好置业所得地块,则是第三块,也是最后一块。此地块曾因无人竞拍,而遭到流拍。本次“上架”则属于第一次延期。

(雍陌村三地块出让结果)

美好置业本次夺得地块,不仅在属于雅居乐的发家起源地,更是在其“传统势力”范围,周边有多个雅居乐旗下多个在售项目:雅居乐万象郡、雅居乐珑玥、雅居乐御龙山、还有与世光创建合作开发的畔山中心城。

加上雅居乐此前所竞得雍陌村的两地块,可谓是“十面埋伏”。

(“雅居乐版”十面埋伏)

三乡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地处粤港澳一小时生活圈。地块周边配套完善;距离三乡客运站直线距离仅1公里;附近更有罗三妹山及中山温泉等景点。

更因其接壤珠海,而被誉为珠海的“后花园”,且也深受港澳同胞的喜爱,用作度假养老之用。

或因上述优势,近年来,除了雅居乐深耕三乡外,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发商也选择落子三乡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发商选择进驻中山,这表明房企们纷纷看好中山未来发展。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之下,在港珠澳大桥和深中大桥串联下,伴随着中山交通路网的升级!

中山将会吸引更多房企的落子,

也将会是更多人的投资置业的选择!


关于美好置业

(信息来源:美好置业)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市房企 首进中山 三乡 【责编】 林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高价值赋能与超级产品力激发市场共鸣,引领中心置业强势回归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住建部等六部门:全面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光明地产2023年净利润下降34%至3383.76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发展:已清偿所有境外债券 今年新增融资1371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江苏淮安:提高公积金最高贷款基准额度 扩大多子女家庭贷款政策支持范围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