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1月中山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下降0.2% 鲜菜降6.2% - 凤凰网房产中山
来源:中山日报本报讯中山11月份居民消费价格(CPI)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7%。蔬菜供应保持平稳,鲜菜价格总体下降6.2%,此外猪肉、淡水鱼、虾蟹类价格都有所下降。11月与10月环比来看,食品价格普遍回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4-51319940_0.shtml

11月中山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下降0.2% 鲜菜降6.2%

凤凰房产中山站
2017-12-14 09:21

来源:中山日报

本报讯 中山11月份居民消费价格(CPI)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7%。蔬菜供应保持平稳,鲜菜价格总体下降6.2%,此外猪肉、淡水鱼、虾蟹类价格都有所下降。

11月与10月环比来看,食品价格普遍回落。从市民的“菜篮子”来看,各种叶菜价格普遍下降,鲜菜价格总体下降6.2%;猪肉消费平稳,价格下降2.2%;水产品价格下降1.0%。

服务价格环比下降,交通费价格下降。能源类价格继续上涨,其中汽油价格上涨3.7%,柴油价格上涨4.9%。

与上年11月相比,11月份中山居民消费价格上涨1.7%。其中,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0.2%,非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2.5%;消费品价格上涨0.9%,服务价格上涨3.3%。八大类居民消费价格“六升一降一持平”。

同比价格上涨明显的商品(及服务)主要有:液化石油气价格上涨20.5%,医疗服务价格上涨15.1%,柴油价格上涨12.0%,汽油价格上涨10.6%,西药价格上涨10.3%,服装材料价格上涨8.8%,在外餐饮价格上涨4.3%。同比价格下降明显的商品(及服务)主要有:管道燃气价格下降9.4%,鲜菜价格下降9.0%,猪肉价格下降6.0%,医疗卫生器具价格下降5.3%。


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其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对其内容真实性负责。本站转载时会标明出处,版权归原载媒体和作者所有。如所载内容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和本站联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信息 其他 能源 【责编】 魏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