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2/09/423ea324f3fda42dd735860429811638.png
神湾"上半场"开启?龙光操盘89万㎡滨水综合体! - 凤凰网房产中山
来源:凤凰房产珠海站作者:潘婷玮近一个月来,中山神湾新楼盘接连面世,时代南湾北岸、怡景湾、远洋繁花里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房,现场客户摩肩接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9-51315112_0.shtml

神湾"上半场"开启?龙光操盘89万㎡滨水综合体!

凤凰房产中山站
2017-12-09 18:48

近一个月来,中山神湾新楼盘接连面世,时代南湾北岸、怡景湾、远洋繁花里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房,现场客户摩肩接踵。这个距离珠海20多公里的神湾,准备开启了“上半场”了吗?

名企加持!

龙光将操盘89万㎡滨水综合体

目前神湾在售的项目仅吉宝盛世湾一盘,为380-930㎡的别墅产品。

吉宝盛世湾规划为大型滨水生活综合体,以引领游艇生活方式为主题,集宜居、休闲度假、商务于一体。

该项目占地89万㎡,约848个标准游泳池面积大小。项目一期包含42套滨水低密度高端住宅、会所及可提供82席泊位的游艇会,一期项目已于2017年3月建成。

▲吉宝盛世湾规划效果图

值得注意的是,吉宝盛世湾80%股权已被卖给香港上市公司龙光地产旗下的Delight Prime Limited公司。

吉宝置业中国是吉宝集团旗下负责房地产业务的子公司一一吉宝置业的全资子公司。

据悉,吉宝置业中国已与Delight Prime Limited公司签署协议,出售旗下 Keppel China Marina Holdings Pte Ltd (“KCMH”)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

吉宝企业在2008年宣布,旗下KCMH和盛世游艇会(香港)设立合资公司Sunseacan Investment (HK),其中KCMH持有80%股权,剩余20%的股权归盛世游艇会(香港)持有。

双方通过合资公司的子公司盛世游艇会(中山)有限公司(即吉宝盛世湾的开发商),发展中山市神湾镇磨刀岛私宅与濒海项目吉宝盛世湾。

也就是说,香港上市公司龙光地产旗下的Delight Prime Limited公司买下KCMH的100%股权,也就拿下了吉宝盛世湾80%的股权。

▲吉宝盛世湾规划效果图

如此大体量的项目,拥有游艇+滨水+知名企业的开发,未来的发展不容小觑。

珠海客源过半数

神湾楼市受珠海消费力外溢影响大

神湾镇位于中山市南部,与珠海斗门隔江相望,拥有42公里长的海岸线。

神湾目前的楼市处于“温火慢炖”阶段,时代南湾北岸、怡景湾、远洋繁花里均为待售阶段,不过在三盘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房当天,销售中心座无虚席,停车场内为珠海车牌的车辆占三分之二。

另外,怡景湾在11月25日开放样板房当天,就有400多组客户进行了诚意登记,这数据让人不禁想起2016年9月23-25日珠海楼盘密集推出时,到场人数都是以上百上千计算,如今这种“盛况”出现在了神湾。

值得注意的是,时代南湾北岸除了把销售中心设在项目所在地,还在珠海华夏国际酒店(华发商都旁)设有展点;远洋繁花里如是,分别在珠海乐世界、三乡大润发、扬名广场开放三大展厅。

由此可见,该两项目的主力客源有一大部分是面向珠海。

另外,2017年9月12日雅居乐获得神湾地块,碧桂园在神湾也已获得地块,两项目将在明年陆续有动作。

大家地产董事陈志认为,神湾内在发展主要以农业和加工业为主,但这两者在全国产业转型中受益不多;而神湾在以房地产发展为代表时,可享受到珠海消费力外溢的价值利益,但在目前,珠海主城区为价值第一核心,第二是上冲,第三是坦洲,第四是三乡,第五才是神湾。

“因着神湾与三乡、坦洲汇入中山南部组团与珠海发展接洽,在目前坦洲、三乡已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神湾基数低,在和珠海更加紧密地接触过程中,未来能充分享受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红利。”大家地产董事陈志补充道。

古神公路途经神湾直达珠海香海高速

神湾以“国际旅游小镇”为发展目标

神湾镇区位地理四通八达,东邻中山三乡镇,南接中山坦洲、珠海南湾,北靠中山板芙镇,西与珠海斗门隔江相望。

365省道、古神公路纵贯全境,通过广珠西线可直达广州,拥有内河一级航道——磨刀门水道。并且,国家一类口岸神湾港码头是中山口岸中拥有服务功能最齐全的口岸之一。 

▲中山市神湾镇总体规划(2015-2020)修编

规划中的古神高速公路二期将会南下途经神湾,终点与珠海的香海高速相连接,与即将通车的港珠澳大桥接驳,全线将设14个互通,沿线的中山镇区均设有出入口,届时从神湾到珠海,时间将会在半个小时内。

相关负责人介绍:“古神公路二期北段目前正在建设中,南段建成后,古神公路将成为贯穿中山南北,连通珠海和佛山的交通干线。”

除此之外,神湾大桥扩建,中山将新建神湾镇通用航空机场(含水上飞机机场项目)等一大批新建工程的规划建设,使得神湾的路网更加发达。

可能正是因为交通在逐步完善中,使得珠海刚需购房者需求外溢,三乡、坦洲镇近几年房价已经涨起来了,神湾或许就是珠海客又一个购房目的地。

近年来,神湾围绕“国际旅游小镇”为发展目标,吸引了包括游艇会、神湾港、航天主题乐园等。

其中神舟航天乐园项目预将中国航天科技成就和航天五院的产品研发及文化优势,建设成国家5A 级科教旅游景区。

 ▲航天主题乐园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航天主题广场、酒店街、太空农业园、太空体验之旅、问天科普基地、奥特莱斯小镇、维度大本营板块,吸引以华南地区为核心市场的全国游客,并积极开发东南亚国家为主的外围市场。

“航天特色小镇”和“游艇特色小镇”相继落户神湾,也使神湾成为拥有双特色小镇的区域,生态旅游发展潜力无穷。

结语

于2016年9月加推的神湾双城蓝岸,当时单价为8100-8900元/㎡,这价格于当初、于当下的珠海人来说,都是洼地。

但价格与距离,始终是成反比的。神湾明年的的均价会否破万,这个似乎毫无疑问。

以距离换空间,或许是大多数刚需的“无奈之举”。在政府规划+名企入驻+路网渐完善+邻珠海等优势下,神湾的“上半场”或已开始,那你的“上半场”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小镇 80 【责编】 魏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