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佳兆业完成对A股上市公司明家联合的收购 耗资17.6亿元 - 凤凰网房产中山
观点地产网讯:12月6日,广东明家联合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过股份转让协议后,该公司的控股股东变更为佳速网络,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郭英成和郭英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7-51312554_0.shtml

佳兆业完成对A股上市公司明家联合的收购 耗资17.6亿元

观点地产网
2017-12-07 10:55

观点地产网讯:12月6日,广东明家联合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过股份转让协议后,该公司的控股股东变更为佳速网络,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郭英成和郭英智。

公告显示,2017年9月6日,广东明家联合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建林与深圳市一号仓佳速网络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周建林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5,225,900股(占总股本的21.25%)转让给佳速网络,相关股份已于2017年12月5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9月6日晚,佳兆业宣布以17.6亿元的价格收购A股上市公司明家联合股权。佳兆业此项收购,是通过其全资控股的深圳市一号仓佳速网络有限公司,受让明家联合1.35亿股即21.25%的股权,并获得这家A股上市公司的控制权。

公开资料显示,明家联合于2011年7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原从事电涌保护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5年进行资产重组后,开始向互联网行销转型。2016年初,明家联合完成了原有电涌保护业务的剥离,主营业务转变为互联网行销。2016年度,该公司的除税后净利润为1.82亿元。

交易完成后,明家联合的控制人将变更为郭英成和郭英智,明家联合将成为佳兆业的非全资附属公司,且财务并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佳兆业 一号 地产 【责编】 魏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