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五桂山依法清拆一处违法建筑 - 凤凰网房产中山
来源:中山日报作者:通讯员李盛欢梁锦波见习记者谢子亮本报讯近日,五桂山办事处组织国土分局、城管执法分局、公安分局、供电局、南桥村委会等单位工作人员开展联合执法,依法对五桂山南桥村石莹桥恒富餐厅旁的1000平方米左右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7-51312309_0.shtml

五桂山依法清拆一处违法建筑

凤凰房产中山站
2017-12-07 09:44

来源:中山日报

本报讯 近日,五桂山办事处组织国土分局、城管执法分局、公安分局、供电局、南桥村委会等单位工作人员开展联合执法,依法对五桂山南桥村石莹桥恒富餐厅旁的1000平方米左右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据了解,该违法建筑相关责任人在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在南桥村石莹桥恒富餐厅旁建设违法铁皮棚用作养鱼。在依法认定该处为违法建筑后,相关职能部门对当事人做了多次沟通工作,深入解释法律法规知识,并向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明确告知规定时间内拒绝自行拆除或未拆完的情况下将依法予以强制拆除。由于该违法建筑未在规定时间内清拆完成,五桂山相关部门最后采取强制措施,并确保拆除行动进展顺利。

据悉,今年以来,五桂山办事处强化对辖区违法建设的打击力度,依法整改到位,有效遏制非法占地、违法建设等行为。 


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其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对其内容真实性负责。本站转载时会标明出处,版权归原载媒体和作者所有。如所载内容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和本站联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 其他 信息 【责编】 魏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