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2/02/5a11f80ef7aa085a5cd4f8e5357a2f37.png
志在南湾,安家北岸——时代南湾北岸示范区暨许志安见面会浓情绽放 - 凤凰网房产中山
大南湾盛世起航时代南湾北岸如期而至情歌王许志安空降现场以优质男声唱和蓬勃演进的大南湾区以温暖情歌奏响示范区绽放和美乐章开放盛宴现场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唯美示范区倾情绽放,深受追捧情歌王许志安见面会,人心所向时代南湾北岸势不可挡,必将红透中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2-51307309_0.shtml

志在南湾,安家北岸——时代南湾北岸示范区暨许志安见面会浓情绽放

凤凰房产中山站
2017-12-02 20:25

大南湾盛世起航

时代南湾北岸如期而至

情歌王许志安空降现场

以优质男声唱和蓬勃演进的大南湾区

以温暖情歌奏响示范区绽放和美乐章

开放盛宴现场人山人海,摩肩接踵

唯美示范区倾情绽放,深受追捧

情歌王许志安见面会,人心所向

时代南湾北岸势不可挡,必将红透中珠!

唯美示范区首次亮相惊艳夺人,震撼胜出!

大南湾新纪元开启,神湾瞩目未来已来!时代南湾北岸地雄踞神湾中心位置,由全国房产50强时代地产倾情打造,使其成为市场上难得一见的人居价值高地,诸多投资人眼中的“潜在万人迷”。

时代南湾北岸唯美示范区12月2日首次亮相大南湾,便受到中、珠二城持续关注与热捧。漫步其中,每一处视角都有人驻足观赏。

高地错落的园林美景、人性化空间布局、品牌精装家居……“生活艺术家”的“生活哲学”精心雕琢铸就,将典雅、舒适演绎到无与伦比的境界。秒杀同期竞品,当场吸引诸多客户点赞,纷纷咨询认购。

情歌王许志安见面会歌声温情走心,真爱粉直呼过瘾!

整个见面会,热烈却又温馨无比。伴随着“《爱你》爱你/我管不了是祸/未想过是为何/能爱着你苦也未去躲;《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最心爱的情人/却伤害我最深/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 

一句句动人歌词,真爱粉们都跟着安仔深情唱了起来,有些粉丝甚至留下了眼泪,现场亲眼看到爱豆,直呼过瘾!世界地老天荒,兜兜转转间,感谢安仔一路陪伴。

到互动环节,粉丝们都很关注“心中爱豆喜欢什么样的居住环境,来参加时代南湾北岸项目前有了解过吗?这个楼盘喜欢不?……”蜂拥提问。

安仔幽默地说:“看我的字,志安‘志在南湾,安家北岸’就知道我喜欢什么了。时代南湾北岸是自己关注过,所以才来这里和大家见面。”这完全出乎大家所料,本以为明星更喜欢奢侈之地,但安仔却喜欢进可繁华,退可静谧的安心之所。如他的歌一样,款款深情,朴实如初!

火爆认筹高潮迭起,信任 · 支持 · 欢迎准业主!

在情歌王许志安的推荐下,认筹环节更加火爆,高潮迭起。加上全程精美的茶歇,舒适的布置,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所有贵宾都为时代南湾北岸的盛情感动,相信时代南湾北岸的升值潜力!

天赋热土,大成之作,时代南湾北岸·恭迎品鉴!

时代南湾北岸,以35万㎡体量,打造集住宅、酒店、特色商业街、旅游、购物、文化、生活体验中心为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生态住区。

时代至尚TOP系精装美宅,私享高端泳池、10000㎡私家山体公园。住区周围3分钟医疗文娱衣食住行一站式生活配套,方便宜居。

时代南湾北岸 静候品鉴

时代南湾北岸

时代地产大南湾新作  礼献大湾区

珠海展厅地址:

华夏国际酒店(华发商都旁)

销售中心地址:

中山神湾镇神湾大道旁

(原凝星名都售楼部)

现已开启

珠澳北山海公园住区  敬请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湾 中心 时代 【责编】 魏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