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大资产重组未完成 深振业9月25日起继续停牌 - 凤凰网房产中山
9月24日,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hongs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5-51227394_0.shtml

重大资产重组未完成 深振业9月25日起继续停牌

观点地产网
2017-09-25 09:12

9月24日,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因筹划重大事项,深振业证券(证券简称:深振业A,证券代码:000006)自2017年9月11日开市起停牌,而该公司所发行的“15振业债”(证券代码:112238)不停牌。

公告显示,鉴于上述筹划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该公司申请,深振业股票(证券代码:000006)自2017年9月25日开市时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深振业表示,其预计在不超过1个月的时间内披露本次重组方案,即在2017年10月11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若在上述期限内其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组方案,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者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该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7年10月11日恢复交易,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原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房产 资产重组 停牌 【责编】 林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